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民进要闻

民进中央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1-09
【字体:

1月9日下午,民进中央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京召开。

  1月9日下午,民进中央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京召开。民进中央主席、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达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主席、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永新,副主席、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雨东、王刚、陶凯元、黄震、高友东、李玛琳、何志敏出席会议。

民进中央主席、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达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蔡达峰指出,思想政治建设是民进自身建设的核心。在新征程上,民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政治信念,必须深入贯彻中共中央有关要求,积极应对外部环境变化,高度关注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需要,不断完善工作格局,切实提高建设能力,强化领导班子作用。

  蔡达峰强调,本届民进中央制定了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的意见,把文件精神贯彻好落实好,是民进中央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首要任务。领导小组要聚焦思想政治建设中的方向性全局性问题,及时研究,作出决议,推动落实,为分管领导、职能部门、地方组织、条线工作提供有力指导和支持,以领导班子能力的提升为民进思想政治工作开拓新的局面。

  王刚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报告了民进会员思想状况调研情况。

  民进中央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和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 马宪  摄影:屈楠
责任编辑: 叶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