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图片新闻

民进中央机关举办开明论坛第93讲

发布时间: 2021-12-23
【字体:

12月22日下午,民进中央机关举办开明论坛第93讲。

  12月22日下午,民进中央机关举办开明论坛第93讲,交流2021年度党史会史主题读书活动学习体会,并邀请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李刚教授作讲座。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进中央机关开展了党史会史主题读书活动,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根据民进中央领导“人人学习、人人写作”的要求,同志们认真阅读、悉心研究,结合自身学习见闻、工作经历及实践,以读书体会的形式,以小见大,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所取得的丰功伟绩,重温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荣历史,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性质和作用的理解,激发了进一步做好民主党派工作的信心与决心。经各部门推荐,张萌萌、焦烁州、邵飞、杨思佳、闫新国、沈清宇六位同志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一致表示将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李刚作为建党百年天安门广场3000人合唱与分指挥训练的总指挥、专家组成员,以图片、音频、视频以及现场展示等形式,生动再现建党百年大合唱的热烈场面,并讲授了训练、排练的幕后故事,以及参与民进文化扶贫工作等的艺术实践,为机关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高雅的音乐课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论坛由民进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姚立迎主持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了论坛。

作者: 施海燕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