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图片新闻

民进中央机关召开五中全会秘书处工作总结
暨机关公务员2021年度考核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12-23
【字体:

12月22日上午,民进中央机关召开十四届五中全会秘书处工作总结暨机关公务员2021年度考核动员会。

  12月22日上午,民进中央机关召开十四届五中全会秘书处工作总结暨机关公务员2021年度考核动员会。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出席会议并作考核动员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主持会议。

  刘新成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十四届五中全会秘书处工作,对机关全体同志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2021年度,机关同志们立足本职、相互支持,高效完成许多急难险重任务,年度考核正是要客观反映、记录每位同志的工作表现并作出公正评价。

  刘新成强调,要认真落实《公务员考核规定》精神,做好机关公务员2021年度的考核工作。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突出政治素质、工作实绩这两项重点考核内容,在机关树立讲担当、重担当、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要注意综合评判考量干部工作实绩,注意区分主观态度和客观因素,做到客观公正,切实发挥出考核正向激励作用;要严格规范考核工作流程,审慎负责地开展好民主评议,正确对待考核等次结果,使考核成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契机。

  朱永新宣布了民进中央机关公务员2021年度考核有关工作安排,对考核时间安排、考核对象、内容要素、等次标准、考核形式以及结果使用等内容作了说明。

  民进中央副秘书长左延珠传达了民进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五中全会秘书处工作进行了总结。

  民进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作者: 施海燕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