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辽宁省直工委机关联合二支部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5
【字体:
  1月13日,民进辽宁省直工委机关联合二支部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支部副主委叶洪亮带领部分支部会员,与爱心企业家、铁西区残联一同慰问铁西区工人村街道阳光家园学员,并与他们喜迎新春。
  在捐赠现场,支部为阳光家园学员送去米、面、油、水果、新年礼包、加湿器、消毒液等物资。支部会员与其他爱心人士共同为阳光家园打扫室内外卫生,贴春联、贴窗花。经过1个多小时的忙碌,大家将阳光家园布置得焕然一新。
  随后,大家一起包饺子,共同品尝,支部会员、爱心人士和阳光家园学员进行联欢。大家现场表演了集体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手语舞蹈《感恩的心》、诗朗诵《上元竹枝词》、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展现了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支部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向阳而进,继续动员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奉献爱心,持续帮助更多需要救助的儿童,树立民进会员好形象。
作者: 王朔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