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吕梁市直行政综合支部“春联万家”活动走进方山县花家坡村

发布时间: 2023-01-25
【字体:
  福赠春联祈平安,奋笔挥毫迎新春。在2023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月13日,民进吕梁市直行政综合支部赴方山县峪口镇花家坡村开展“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民进吕梁市委会副主委、市直行政综合支部主委梁晓霞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人员和书法老师早早摆好桌椅,准备好红色的对联纸、毛笔和墨水。书法老师倾情挥墨,一副副风格多样、祝福满满的春联和一张张“福”字,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年味。书法老师的精湛技艺吸引了不少村民驻足围观和点赞。
  在场村民有序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或是请书法老师帮忙书写春联。工作人员还将春联送到辖区困难群众家中,村民们拿着火红的春联,高兴不已,纷纷竖起大拇指为社区的暖心服务点赞。
  村民冯吉平说:“政府真是好,过去家里,周围邻居家过年贴的春联都是市场上购买的,没有生气,今天听说有老师现场写春联送村民,我特意早早过来排队请老师帮我写了两副,带份祝福回去。”
  此次活动共为村民送上对联800余副和福字200余张,支部以写春联、送春联的方式将新年祝福实实在在地送到了村民家门口,也送到了群众心坎里。
作者: 梁瑜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