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春联进万家 奔赴新征程

——民进大连市中山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春联万家”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5
【字体:
  为响应民进中央《关于在全会开展癸卯年“春联万家”活动的通知》精神,履行服务社会职责,助力基层文化建设,民进大连市中山区基层委员会近期开展了“癸卯(2023)年 春联进万家·奔赴新征程” 主题活动。
  民进中山区基层委员会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决定今年的春联万家活动采用分散书写春联,通过第三方送达的方式送到华昌社区和长利社区老百姓的手里,先后组织了三个支部部分会员、会员家属、在校学生等书法爱好者利用业余休息时间,分别撰写春联、福字共120余副(张)。 
  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汇成一副副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增添了节日喜庆的氛围。飘着浓浓墨香、充满吉祥寓意的火红春联,喜庆的“福”字传递了迎新纳福、奔赴新征程的美好愿望,为社区居民们送去了来自民进基层组织的一份份新春祝福。  
作者: 孙丽萍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