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庐阳总支开展“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5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十三大精神,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根据民进合肥市委会年度工作安排,1月8日,民进合肥市庐阳总支赴肥西县山南镇长庄村开展了“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的活动,活动得到了村“两委”班子及村民们热烈欢迎。
  大家先后为村民免费书写了近百副楹联及近百张张“福”字。庐阳总支还向长庄村“两委”赠送了价值1000余元的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书籍。在村领导的陪同下,总支班子成员带着大米和食用油走访慰问了部分特困家庭,将民进组织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春联既抒发了人们对来年的美好愿望,也是中华民族特有的传统文化形式和独特民俗,庐阳总支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丰富了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了“文化惠民”的成果,也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会员们书写春联、送福字、走访慰问,在岁末为长庄村送去了来自民进的关怀和温暖。
作者: 王昌余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