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厦门大学总支召开六届三次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28
【字体:
  1月12日,民进厦门大学总支在厦门大学海洋楼召开六届三次全委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十三大精神,传达学习民进厦门市委会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系统梳理2022年各方面工作,并就2023年工作提出初步设想。会议由民进厦门市委会副主委、厦门大学总支主委陈能汪主持,民进厦门大学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民进市委会宣调处处长李明辉应邀参会。
  2022年,民进厦大总支以喜迎中共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部署开展各项工作,组织多种形式的政治理论学习,在全省率先开展跨地市、跨层级的主题教育联学联践活动,组织建设稳步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再创佳绩,得到民进省委会、市委会的充分肯定。
  继往开来,基于2022年及往年的工作经验和思路,总支讨论了2023年的工作计划,包括赴外地与民进兄弟组织开展联合调研、与厦门市各高校总支开展联谊交流活动、做好新一年组织发展工作等,并就新一年度议政调研工作拟定了初步方向和工作思路。
作者: 李明辉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