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咸宁市总支领导班子2022年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1-28
【字体:
  1月18日,民进咸宁市总支领导班子2022年民主生活会在温泉召开。民进咸宁市总支主委刘超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咸宁市总支副主委张姣龙、陈平出席会议。民进咸宁市总支委员、各支部主任,中共咸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黎钢和党派科干部罗睿列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赓续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咸宁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上,刘超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刘超、张姣龙、陈平逐一发言,围绕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黎钢从加强政治、加强团结、加强工作、加强自身等四个方面对总支工作进行了再要求。
  刘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总支第一次召开民主生活会,感谢市委统战部和民进省委会给予了充分的关心和帮助。总支主委和各位副主委就自身工作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下一步,领导班子要针对暴露的突出问题,找出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成员自身建设,促进总支班子更加团结,为咸宁经济建设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 唐寅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