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瑞兔迎新 情暖深冬

——民进巴中市恩阳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迎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8
【字体:
  癸卯春节,暖意先行。为庆祝农历癸卯新春佳节,民进巴中市恩阳支部开展春联万家、走访慰问、拍全家福、摄制视频等多形式的迎春送福活动。
  书写春联贺新春。支部在恩阳古镇万寿宫、柳林海山情园、明阳镇石梁子村等地开展“癸卯(2023)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支部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为群众现场书写春联祝贺新春。一副副对联,一道道靓丽的年俗文化风景线,连孩子们都切身感受到了书法的味道、民俗的味道、年的味道。据统计,支部共送出春联300余副,福字300余张,礼赞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美好的新时代。
  走访慰问暖人心。支部组织开展进基层走访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双岗建功成绩突出会员5人,基层文化、科技工作者和脱贫群众代表30人,感谢他们对民进工作的支持,把组织的殷切关怀和浓浓暖意送进心坎。
  拍摄照片送祝福。会员中的摄影爱好者拿起手中相机,在古镇、公园,在群众家门口,免费为居民拍摄全家福。用镜头定格温馨画面,收藏团圆时刻,记录时代变迁,展现美好生活。
  录制视频大拜年。支部组织会员在起凤桥头、未来之眼、登科公园等恩阳地标点位拍摄新春祝福短视频,通过“云端拜年问候”方式,凝聚人心促发展,同心助力现代化。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迎春送福活动,恩阳民进向社会各界朋友送上了载满真情的新春问候和民进的祝福!
作者: 李平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