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峨眉总支开展新春爱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8
来源: 民进峨眉总支
【字体:
  瑞虎辞旧岁,萌兔迎新春。1月18日下午,民进峨眉总支主委王敏带领总支会员一行5人,开展“迎新年,送温暖”爱心慰问活动。
  慰问组首先来到峨眉山市民政福利院,为老人们送上牙刷、毛巾等价值两千余元的生活用品,并向老人们及工作人员献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接着,慰问组来到双福镇合江村,看望手工茶基地的40多户村民,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清油、苹果等价值八千多元的慰问品,村民们开心得合不拢嘴,喜气洋洋地接过礼物,感谢慰问组冒着严寒带来温暖。
  王敏关切地询问村民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去年茶叶和水果的收成,叮嘱大家注意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共同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中国年,同时希望合江村的村民们继续发扬勤劳实干的精神,乘着当前茶产业迅猛发展的东风,不仅要脱贫,更要致富,让生活越来越好!
  王敏表示,自己将继续为合江村茶叶种植加工的传承和发展出力,依托手工茶基地的建设,以切实行动帮助村民解决茶叶种植和生产的技术难题,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峨眉总支为了组织好这次慰问活动,前期广泛征集会员意见,根据慰问对象情况,精心准备慰问品,反复修改活动方案。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总支爱心企业家的大力支持,共有三位企业家会员慷慨解囊,充分展示了民进会员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
作者: 谯艳 王敏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