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六盘水市水城总支开展“迎新春、送温暖”送文化下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30
【字体:
  春风故里吹疏柳,喜气朱联张满堂。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浓郁的新年氛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月12日,由民进六盘水市水城总支主办,水城区文化馆、水城区文联承办的迎新春、送温暖文艺演出、写春联等活动在新桥街道新业社区举行,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水城总支主委王倩,区文联主席、民进水城总支副主委符号及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新业社区的居民们在少有的冬日阳光里,笑语晏晏来到社区广场观看文艺演出。优美动听的《好运来》歌声响起,正式拉开本次活动帷幕。今年举办的文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魔术表演、相声、川剧、民族舞蹈等节目更是将现场浓烈的节日氛围感拉满,文艺工作者们精彩的演技、曼妙的舞姿、幽默风趣的相声更是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在大家乐享文化盛宴的同时,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书写春联,居民们热情洋溢地在现场领取,同时还可以免费阅读图书馆流动书屋提供的各类文化读物。
  此次送文化下乡系列活动,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表演,享受到文化生活的乐趣,进一步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作者: 黄海霞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