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湘潭市委会“新春第一访”走访会内支部

发布时间: 2023-01-30
【字体:
      1月29日,湘潭市政协原副主席熊兆伟,民进湘潭市委会主委、湘潭大学法学院院长欧爱民,湘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玲一行走访调研民进湘潭机关二支部,并在支部会员之家召开新春座谈会。
      座谈会上,机关二支部主委吴德兰从支部参政议政、双岗建功、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欧爱民对机关二支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机关二支部是“四有支部”:有一个好班子,支委班子团结协作,凝聚力强;有一个好场地,支部会员之家软硬件设施配备齐全,为支部召开会议、会员交流学习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有一系列好制度,支部“三会一课”、档案管理、会费管理等特色制度打造了支部样板;有一批好典型,先进会员、先进事迹等展现了支部履职尽责、争优创先的风采。
      欧爱民希望机关二支部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纵向联动,深入探索支部标准化建设,持续擦亮支部名片,让支部品牌“走出去,请进来” ;深入推进优才入会工程,在引才推介上下功夫,注重会员的个性化培养,抓实组织队伍建设,并向在座会员致以新春的祝福,
作者: 苏荷芳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