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芜湖市繁昌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2-01
【字体:
  1月10日,民进芜湖市繁昌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在繁昌一中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座谈会。中共繁昌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策森应邀出席会议,支部主委翟国雄主持会议。
  陈策森作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他从二十大报告的原文出发,围绕“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实现什么样的目标”等大会核心内容,对中共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陈策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各位会员要全面学习、深刻把握、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切实担负起新使命和新任务,推动繁昌支部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切实高效履行参政职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建言水平,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芜湖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翟国雄对支部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通报了年度财务收支情况。与会人员就支部2023年工作重点和工作计划开展商议,并确立了新年度精品助学品牌的工作方向。
作者: 马丽娜 叶雅卉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