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合肥市直总支开展“奋进新时代 同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01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响应民进中央“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号召,1月15日,民进合肥市直总支赴长丰县杨庙镇开展“奋进新时代 同心跟党走”主题活动。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杨晓、杜平,市委会常委王伟与市直总支19名会员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会员们赴刘云峰烈士纪念堂缅怀先烈,追忆革命历史。大家集中参观了以刘云峰为首的杨庙镇革命史中仁人志士的主要革命事迹,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烈士的革命故事,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观看,无不为革命烈士身先士卒的英雄事迹所感动,更加深切感受到了先烈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精神。
  活动中,总支组织会员们对中共二十大有关会议精神和民进十三大报告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双岗建功。
  下午,总支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开展癸卯(2023)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会员们为长丰县杨庙镇马郢社区居民送福字、送春联,送上了真挚美好的祝福。活动现场充满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作者: 金梅 张菊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