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上饶市信州区总支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02
【字体:
  1月12日至16日,民进上饶市信州区总支主委、信息服务业产业管理中心主任俞慧一行先后走访慰问退休会员和在会内表现优异的部分会员代表,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送上民进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副主委何郁静、徐富坤等一同参加走访。
  每到一处,俞慧一行与会员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会员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情况,向会员详细介绍一年来区总支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向老会员转达组织的感谢和关心,嘱咐他们保养好身体,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关注关心组织发展,在年轻会员的成长中发挥“传、帮、带”作用,让民进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总支向优秀会员代表们征询对民进信州区总支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民进信州区总支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信州区总支的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争做“双职奉献、双岗建功”的实践者。
  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送来的祝福,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来自民进大家庭的温暖,对组织给予的温暖表示诚挚的谢意,今后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总支的发展。会员们为民进信州区总支近年来的工作成绩感到欣喜,并祝愿区总支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作者: 刘青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