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沈阳市浑南区总支召开新老会员见面会暨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3-02-02
【字体:
  1月17日,民进沈阳市浑南区总支召开新老会员见面会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总支主委姚尧主持,总支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总支副主委张绍华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观点和重大战略、举措,重点就报告中所涉及的科教、文化、民生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新会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姚尧代表总支对新会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活动,不断加深对民进的认识,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各支部主委分别就2022年度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姚尧对各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会员予以表彰,并对2023年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姚尧表示,总支各支部及会员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加强调查研究,围绕浑南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多建可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进一步立足本职,切实解民忧、办实事,为浑南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 李季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