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民进桂林市阳朔总支开展义诊送福迎新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02
【字体:
  1月12日,民进桂林市阳朔总支在高田镇罗兰夏朵安置区开展“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暨“春联万家、翰墨飘香”义诊送福迎新春系列活动,为村民送上浓浓的春节祝福。 
  活动现场,尽管天空不时下起小雨,但前来义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居民们提供医学咨询、病情诊断、健康指导、中医诊疗和测量血压等免费医疗服务。各科专家们对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耐心指导,对医学科普知识和健康生活方式进行积极宣传,并通过详细询问患者病史,了解患者病情,制定初步的诊治方案。医护人员热情周到的义诊服务,受到了周边群众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
  另一边,书法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浓郁的墨香在笔尖缓缓流淌,吉祥的话语跃然纸上,营造了浓厚的春节文化氛围。“春光明媚山河披锦绣,华夏腾飞祖国显神威”“虎年已去春风暖,兔岁乍来喜气浓”……一副副蕴含浓浓年味和美好祝福的春联分外抢手,前来领取的居民一边细细品读春联内容,一边认真选取自己心仪的春联,脸上满溢着幸福温暖的笑容。
  义诊送健康、春联送祝福,此次活动以深情献礼党和祖国,将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共送出春联350余副,“福”字300余张,并为250余位村民提供义诊服务,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居民们高兴地说:“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类活动,相信在党和国家的关爱下,新的一年,我们的日子会过得更加红红火火。” 
作者: 容华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