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大连文化创意综合支部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02
【字体:
  1月16日,民进大连文化创意综合支部在金家街非遗文化体验馆举办癸卯(2023)民进全国“春联万家 奔赴新征程 ”新春送春联活动。支部副主委陈静、陈志明,支部委员李奉霖和多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会员孙东辉首先向居民们讲解了癸卯年的典故和贴春联的民俗知识。随后,孙东辉和刘静拿出提前准备好的“春联集锦”,请居民们从中选择春联。居民们众星捧月般聚在两位会员书法家的桌旁,频频“点单”。会员们挥毫泼墨,现场创作,很快一副副翰墨神逸、寓意吉祥如意的春联词句跃然纸上。
  本次活动共为矿北社区居民们现场送出200副春联,200多张福字。分送给社区居民们的一张张福字、一副副春联寄托了民进会员们对癸卯年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孙东辉和刘静表示:“希望通过民进组织送春联,为春节增加更多年味儿,希望社区家家户户都能贴上民进会员书写的春联!” 
作者: 李奉霖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