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巴中恩阳支部民进会员新年开跑

发布时间: 2023-02-02
【字体:
  1月28日,正月初七,节后工作第一天,人们互道“开工大吉”,争先逐梦开跑,为了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开启一段新的征程。民进巴中市恩阳支部全体会员,各自找准“双岗建功”工作坐标,围绕全区中心大局,坚定不移落实中共恩阳区委“八大行动”。
  民进巴中市委委员吴鸽,恩阳支部主委李平、副主委喻毅参加完庆祝恩阳建区10周年升国旗仪式活动后,又立即投入到各自工作岗位,出席全区“巴商回家发展”恳谈会,或继续忙碌在恩阳建区十周年成就展上。春节期间,“年在恩阳”文旅活动持续火爆,李明才、贺彪两位会员,作为区文广旅局干部,一直在工作岗位24小时值班执勤,为游客服务。区发改局干部陈晓辉、交通运输局干部赵永强、应急管理局干部李靓等会员坚守岗位,或忙碌在重点项目一线,或排查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或随队开展烟花爆竹日常巡查。赖晓琰、王玉琼等多位教师会员,则忙于撰写教育读书心得,利用假期提升自己业务素养,备课做课件,积极准备开学第一课。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迈步全面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的新年里,不用扬鞭马自蹄,到处都闪动着恩阳民进会员一起加油、开工开跑的身影。
作者: 李平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