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济南市章丘区总支开展“开明·微论坛”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4
【字体:
  近日,民进济南市章丘区总支开展“项目攻坚年 民企勇担当”“开明·微论坛”调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章丘区总支主委王勇,中共章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胶东、民进章丘区企业界会员和综合支部会员参加活动。
  王勇一行先后到核电深海工程高端装备科创产业园、三牛智慧物流产业园、中国重汽集团济南皮卡车身生产线、临工智能装备产业园等项目现场调研。明水经济开发区、相关镇街及项目负责人陪同调研。
  随后,大家在区党外人士之家进行座谈交流。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调研,看到了我区项目建设的美好远景,倍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鼓足干劲,在区委区政府的带领下,积极服务推动项目建设,助力项目攻坚突破。
  王勇指出,此次调研成效显著。今年是济南市“项目攻坚年 ”,年后伊始,区委区政府即围绕“强化项目攻坚突破,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谋划布局全年工作。民进章丘区总支将带领全体会员,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围绕项目建设,精心开展服务活动,提振企业信心,一是积极推进项目,企业界会员要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项目攻坚突破”要求,积极谋划、推动项目,进一步体现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二是坚定信心,把握“项目突破年”机遇,充分利用政策,充实要素保障,加快建设进度,尽快投产达效。三是加强服务保障,积极为项目建设献计献策。金融部门、银行机构的会员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以更实举措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切实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作者: 张莹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