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交会费 迎亚运 访古寻新

——杭州市滨江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举办迎亚运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4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民进会员服务意识以及加强会费的积极使用,共建关心教育、热爱滨江、喜迎亚运、探寻文化的氛围,民进杭州市滨江三支部会员在主委叶丽萍的组织带领下,开展了以“交会费、迎亚运、游古镇、守初心”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疫情三年,会员们奔忙在各条线上,各尽其职,支部一直是心底的能量之源。为了增进支部新老会员之间的情感交流,凝聚支部力量,支部委员们相约年后一同走访新入会员及部分老会员。相逢是溢于言表的喜悦,紧握的双手是民进友谊无声的传递,紧挨的合影是民进精神的凝聚。
  游遗韵古镇,寻千年文化。近期,支部会员们相约走进西兴老街,感受千年古镇的遗风遗韵。“上船下船西陵渡,前纤后纤官道路;子夜人家寂静时,大叫一声靠塘去!”这是晚清诗人来又山诗作《西兴夜航船》中的生动画面。西兴千年文化的浸润,更让每一位会员都深深体会到历史给予这块土地的厚重感。十九届亚运会将在杭州举办,又给这段历史注入新的时代意义。
  关心教育,共助教育。教育是民进的主界别,会员们相约走进焕然一新的西兴中学。位于千年古塘边的西兴中学已有57年历史,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刚刚完成改、扩建工程,以全新的面貌开启新的教育征程。会员们感叹于这座园林式书院校园的清丽婉约,纷纷表达了对学校教育的关注与期待,并提出了助力教育的宝贵意见。
  学会章,交会费,做合格民进人。活动中,会员们对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章程进行了认真学习和热烈的交流,将民进精神牢记心中。2023亚运举办之年,三支部会员们也正以振奋之面貌,秉持民进信念,致力服务社会,持续在正道上行。 
作者: 叶丽萍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