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黑河市委会开展基层组织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30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民进中央、民进省委会工作部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3月18日,民进黑河市委会组织基层组织赴国家级先进基层组织民进黑河职教中心支部开展参观学习交流活动。民进黑河市委会主委王成武、民进黑河市委会副主委李鹏、孙向红,秘书长柴坤以及各基层支部主委参加了活动。

  首先,各基层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黑河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教学楼、民进黑河职教支部活动室,民进黑河职教支部主委张杰介绍了学校学科设置和师资、民进黑河职教支部的发展和所取得的荣誉等相关情况。

  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的通知》和全国两会精神。民进黑河职教支部介绍先进支部工作经验,与会人员对基层组织工作情况展开认真而热烈的讨论,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同时大家对今后如何提高履职能力、营造和谐健康的会内氛围提出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王成武强调,希望大家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发挥特色和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紧密围绕全国两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建言献策,切实担当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和使命;二是要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主题教育、会史学习和优良传统教育,引导会员不断夯实全会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三是要全面加强各基层组织的自身建设,通过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培养和发展青年会员,不断发展民进代表人士队伍,优化会员结构,加强基层组织能力建设,激发会员建言资政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加强基层组织制度建设,保障各项工作的开展,为黑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柴坤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