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三亚市天涯区委统战部走访天涯区民进总支

发布时间: 2023-03-30
【字体:

  3月17日下午,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建军,副部长刘成一行走访民进三亚市天涯区总支并进行座谈。民进三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海涛、民进三亚市天涯区总支主委罗星枢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罗星枢代表总支对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的支持、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从会员结构、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有关工作情况,并介绍2023年的工作思路。

  随后,与会会员围绕“双岗建功”等议题开展交流,会员反映了履职中存在的困难,彭建军悉心听取并进行记录,对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他表示,区委统战部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天涯区民进总支加强自身建设,让广大民进会员拥有更好的履职提升平台。

  彭建军在总结讲话中对总支在过去一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希望天涯区民进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化政治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民进界别优势,立足区情、找准定位,认真履行职能,积极担当作为,双岗建功,为推进市、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 杨传颖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