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大庆市高新区支部开展学习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30
【字体:

  3月28日,民进大庆市高新区支部召开座谈会,传达贯彻民进大庆市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参政议政会议精神和市委会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启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主任何玉静主持,市委会副主委崔国利出席会议,支部共11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进市委会2022年工作报告,通报2022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会员和参政议政优秀成果,深入学习了民进市委会《“作风建设”主题年实施方案》,对方案中的工作要求、工作任务等作了具体安排。

  崔国利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的重大意义,一是从撰写提案、社情民意信息上下功夫,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是参政党的“生命线”,支部全体会员要以提高思想理论修养为抓手,以提高履职能力为目标,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夯实作风建设思想基础,培育内生动力,增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把从思想上建设合格参政党的要求贯穿“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的始终,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继续发扬民进“三个坚持”的优良传统,坚持“十六字方针”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继续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根据高新区支部会员结构多元化的优势,切实为大庆市经济发展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后,大家到大庆数字设计创意产业园参观,了解大庆数字产业发展现状,紧紧围绕2023年国家大力发展数字产业的战略部署,积极开展调研,力争撰写具有时效性、可操作性的提案,为大庆市数字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作者: 何玉静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