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石家庄市四十四中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会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30
【字体:

  为积极响应民进河北省委会、石家庄市委会关于开展会章学习月活动的号召,3月24日下午,民进石家庄市四十四中支部组织开展了“认真学习民进会章,争做优秀民进会员”主题活动。活动由支部主任李珊老师主持,全体支部会员参加。

  活动中,会员们集体学习了经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新会章,并重点学习“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的开篇总纲部分——“本会的政治纲领及本会的基本任务”。随后,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为丰富学习形式,活动还组织进行中国民主促进会会章知识学习测试,大家通过认真答题,将会章牢记于心。

  此次活动让各位会员明确了新时代参政党成员的使命和责任,增强了会员创优意识,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新会章的学习,严格遵守会章要求,在履行会内职责中践行好会章;要继承和发扬好民进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工作,争做一名优秀民进会员。

作者: 冯晓冉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