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同心同廉 清廉民进

发布时间: 2023-05-19
【字体:

  今年是民进“作风建设”主题年,为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抓好作风建设,近期,民进温州市第二联合支部在瓯海山根音乐艺术小村举办“同心同廉·清廉民进”主题活动。民进温州市委会委员、第二联合支部主委林丽出席并主持,全体支部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集中学习全国、浙江省及温州市两会精神,围绕支部下一步如何更好推进“同心同廉·清廉民进”工程进行座谈交流,从支部制度完善、经费使用、活动开展、会员自律等方面畅谈看法,提出“金点子”。活动还表彰了支部年度优秀会员,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支部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林丽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十三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民进“作风建设”主题年。以此为契机,支部要加强思想建设,在学懂弄通做实、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坚定“跟共产党走”的政治信念。要发扬支部优良作风传统,以先进为标杆,互学互鉴、共同进步,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发出高质量的民进“好声音”,合力擦亮“开明·同心行”品牌,为提升党派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贡献支部力量。

作者: 林丽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