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奋进新征程 赋能新发展

——青岛市即墨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4
【字体:

  5月18日至20日,为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民进“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要求,民进青岛市即墨区基层委员会围绕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和乡村振兴课题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基层委员会主委邱世军,副主委杜燕、初茜,四支部主委雍美君,五支部主委尚萍萍及部分企业家会员和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邱世军一行考察调研了会员企业青岛振翔物流有限公司、青岛鸿源泰家具有限公司和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赫柏香草园。会员们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田间地头和阳光大棚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民进会员、企业负责人白泽明、赵良波和赫柏香草园负责人李崇华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本次学习调研活动围绕行业现状、企业技术、经营情况、营商环境等方面展开。听了企业家会员对各自公司的行业特点、市场前景和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会员们结合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发展形势展开深入的研讨交流。邱世军为企业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点赞,并表示基层委员会将持续关注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也希望会员们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邱世军强调,调查研究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基本功,是爱国统一战线薪火相传的宝贵财富。民进会员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深入调查研究,练好调研基本功,提升调研能力水平,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为高质量发展、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 叶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