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区委统战部走访调研民进重庆市潼南区总支

发布时间: 2023-05-26
【字体:

  5月16日,中共潼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春英率队走访民进潼南区总支,调研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中共潼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廖海峰,民进潼南区总支主委宋燕,总支副主委柯珍俊等陪同调研。

  刘春英同志首先走访看望了总支在潼班子成员及部分民进会员,听取了总支主委宋燕汇报有关情况。随后,她走近总支“会员之家”深入了解情况,尤其近年来开展的特色亮点工作;还考察了总支会员企业“檬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积极建言支招,主动服务企业发展。

  通过走访调研,刘春英同志对民进潼南区总支组织建设及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她强调,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组织建设,加强学习培训,提升队伍素质,进一步夯实履职基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更好地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彰显新时代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责任担当。

作者: 徐小朋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