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支部举办“作风建设”主题年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7
【字体:

  5月19日,民进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支部(简称川文艺支部)在学院梓潼校区举办“作风建设”主题年学习实践活动。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会主委李京平,市人大副秘书长廖进,民进市委会秘书长赵波,民进市委会委员、组织部部长胡香君,川文艺和梓潼县有关领导及部分市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出席活动,川文艺支部在绵会员参加活动。

  会上,李京平对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和梓潼县长期以来对绵阳民进和民进川文艺支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民进川文艺支部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他希望全市会员在作风建设主题年学习实践活动中,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主要目标,同担当,共奋进,用实际行动彰显民进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师生原创话剧《国魂》,并参观学校大学生创业园区,观摩川文艺教师主讲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彩一课。在互动交流环节,民进川文艺支部主委彭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陈淑娟,市直基层组织代表刘雪松、冯旭飞分别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感受“两弹一星”精神所蕴含的爱国主义精神、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和崇高的民族气节,进一步坚定了作为民进会员永远跟党走,以党为师、履职为民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奋发图强,开拓创新,双岗建功,为绵阳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 彭荔 涂萍 杨明璨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