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重庆江北区新会员支部开展“回到童年”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23-05-27
【字体:

  5月20日,民进重庆市江北区新会员支部来到子如青山书院,开展了“回到童年”组织生活。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四级调研员郑常艳出席活动。

  活动中,支部主委张德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的理论学习,让会员们对国家战略布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郑常艳通过解析概念、列举案例、互动问答的方式,针对社情民意“找问题”和“提意见”,深入浅出地为会员讲解撰写社情民意的步骤和方法。

  在分享环节,会员张立英带来家庭教育主题讲座,通过科学的诠释和情景演练,让大家充分体会良好的家庭教育有助于构建友爱的家庭氛围,引导大家用爱的目光支持孩子的成长。

  随后,在青松翠柏间,会员们通过“跳长绳”“丢沙包”“砸面包”和“下军棋”等游戏,找到了回到童年的快乐,也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肖渝妹对本次组织生活给予点评,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准备充分、主题创新、内容丰满,不仅让会员们享受了学习带来的精神上的满足,还通过“回到童年”体育活动强身健体,让每位会员都参与进来,有效加深了新会员对组织的融入感。肖渝妹强调,希望新会员支部保持创新精神,调动会员积极性,深度参与组织生活,在组织中快速成长,铭记初心,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做一名“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合格民进人。

作者: 张立英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