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宿州市直总支与省直经济支部联合举行“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7
【字体:

  5月20日,民进宿州市直总支部与民进安徽省直经济支部联合举行“作风建设”主题年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民进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宿州市委会主委杨泽胜应邀出席活动。民进省委会委员、省直经济支部主委李岩,民进市委会秘书长、市直总支部主委朱金宝,省直经济支部、市直总支部分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两地民进组织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开展交流,从积极参加各种会务活动、甘于奉献爱心、积极双岗建功三方面畅谈了工作体会。双方还就加强自身建设及创新发展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大家畅所欲言、互学互鉴,现场气氛热烈。

  杨泽胜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学深悟透“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发挥各自专长,提高履职能力,勤于调研、善于调研,为党委政府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三是要坚持两地民进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互动,开创两地民进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实践贡献民进智慧力量。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抵达彭雪枫纪念馆,聆听了彭雪枫将军的革命事迹,深入学习彭雪枫将军的革命情怀。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讲述,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不畏艰苦、奋勇抗战的牺牲精神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气概,接受了一次思想与心灵的庄严洗礼,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阿里巴巴犀牛智造和宿州铜文化博物馆。

作者: 朱金宝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