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济南市委会到章丘区总支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6-02
【字体:

  5月26日,民进济南市委会到济南市章丘区总支走访调研。中共济南市章丘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厚学、副部长李胶东应邀出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叶霖、秘书长刘海萍,章丘区总支主委章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勇,总支班子成员及骨干会员参加调研。

  大家首先参观了章丘“民进之家”建设情况,共同回顾了民进章丘区总支发展历程、履职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座谈会上,大家围绕“作风建设”主题年各项工作的推进,参政议政责任体系建设落实情况,以及基层组织履职责任清单进行了梳理、分析和讨论,对市委会如何更好地推进主题年工作走深走实、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加强履职能力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章丘区总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标准要求,以“三落实三提升”行动为抓手,践行民进优良传统,认真落实“作风建设”主题年各项安排部署;要将各项履职活动与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相结合,深入调查研究,建有用之、献务实之策,在新征程上展现民进新担当新作为。

作者: 范玉晓
责任编辑: 冯琳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