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长春市委会赴绿园区委会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6-02
【字体:

  5月26日下午,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德涛,组织处处长计静等一行5人来到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开展走访调研,就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座谈。区委会主委胡博,副主委杨舒越、赵鹏来、杨国华、于乐群,委员司昌飞、李杨、张兵、保沣等参加调研座谈。

  邹德涛一行首先参观了绿园民进的“会员之家”。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展厅里,胡博详细介绍了绿园民进的组织建设、会员履职和特色活动等会务情况,邹德涛对绿园民进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对新一届委员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取得更多新的发展成果充满期待。

  座谈会上,胡博从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抗击新冠疫情、打造同心空间等多个方面对绿园民进2022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3年会务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随后,各位副主委和委员轮流围绕会内职务和自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邹德涛对绿园民进的工作开展和规划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全体会员表达诚挚的慰问,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紧密团结在中共绿园区委和区委统战部的周围,争取更多的理解和支持;二是按照民进会中央的各项制度规范会务工作,建立会员联系制度,做好新会员发展计划;三是进一步提高会务工作水平,落实好“民进名师同盟”和“开明艺术讲堂”两项主要工作;四是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广大会员要立足自身岗位并围绕本区发展大局做到双岗建功。

作者: 赵鹏来
责任编辑: 冯琳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