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邢台市开放和科工大联合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 2023-06-03
【字体:

  5月31日,民进邢台市开放和科工大联合支部成立会议召开。民进邢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莉莉,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李相臣,民进邢台市委会秘书长梁剑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民进邢台市委会关于成立民进邢台市开放和科工大联合支部的决定,并任命陈思为支部主委、邢培焱为副主委。陈思和邢培焱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将不负使命,带领会员们同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为邢台民进的发展贡献力量。

  李相臣对新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希望会员们要讲政治、讲纪律、讲团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李莉莉强调,支部领导班子要继承发扬民进优良传统,讲政治、讲团结,认真履行各项职能,使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支部全体会员要充分发挥高校知识分子的优势,努力双岗建功,积极履职尽责,助力本市民进事业蓬勃发展,为“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建设贡献力量。

  支部成立会议后,随即召开集体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及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

作者: 邢培焱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