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阳泉市委会机关支部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6-03
【字体:

  5月26日,民进阳泉市委会机关支部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苏巧艳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杨芳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市委会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总结了支部2022年度各项工作,并对支部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支部会员要坚持理论学习,要以会内开展的“作风建设”主题年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抓手,通过集体学和自学,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认真学习领悟习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双岗建功,把思想认识的提升切实转化为履职的生动实践,用实际行动为本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为荣获阳泉市委会2022年度表彰的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作者: 杨芳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