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辽源五中支部慰问帮扶高考考生

发布时间: 2023-06-03
【字体:

  扬帆直取成功路,折取桂冠锦绣扬。十二载的寒窗苦读,高三学子们即将面临人生的重要关口——高考。5月26日下午,民进辽源市第五中支部会员在支部主委戴俊的带领下,携带精心准备的衣物、水果,寄托美好寓意和希望,来到辽源五中高三教学楼,去看望支部已经捐助三年的考生隋同学,送上诚挚祝福。

  三年来,支部会员赵春玲老师一直陪伴在隋同学的身边,关心呵护着她的每一个成长过程,细致耐心地帮助孩子解决学业和生活中面临的各种困难。高考对于每一位考生都意义非凡。临近考前,考生往往存在紧张焦虑的情绪,正是最需要被关爱和鼓励的时刻,对于家有特殊困难的孩子更是如此。

  探望过程中,戴俊和支部全体会员详细询问了隋同学的近期学习状况,希望她能够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高考,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入理想院校。会员们衷心祝福她金榜题名,勇创佳绩。

  会员们的暖心慰问,让隋同学信心倍增,表示一定把关怀和温暖转化为最后冲刺的动力,坚定目标,全力以赴,力争以最好的成绩为高中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

  一份爱心,就是一种温馨的心灵触摸。“十年才握神来笔,一朝终成文昌星”,衷心祝愿所有参加高考的学子都能够梦想成真、蟾宫折桂。

作者: 戴俊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