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长沙市芙蓉区工委召开2024年迎春联谊暨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24-02-05
【字体:

  2月1日,民进长沙市芙蓉区工委召开2024年迎春联谊暨总结表彰会。新老会员60余人参加会议,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长沙市委会主委李平等市委会领导和中共芙蓉区委统战部领导应邀出席。

  芙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芙蓉区工委主委张璎作2023年工作总结并致新年贺词。她回顾了区工委2023年取得的成绩,指出2023年是硕果累累、收获满满的一年。在民进长沙市委会和中共芙蓉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亲切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区工委以主题教育为指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在回顾历史中笃定前行,用信心和智慧汇聚起磅礴力量,学思践悟、赓续传统、履职有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新的一年,区工委将进一步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组织建设和组织工作深度融合,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奋力谱写现代化新长沙标杆区贡献民进力量。

  会议对贾晶、朱其奕、肖深根、朱世超等9名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对唐敏、王佩之、向艳华等6名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对陈楚舒、夏浪、何花 、李丹等9名优秀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会上还举行了新会员入会仪式。

  联谊会上表演了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各支部用精心编排的舞蹈、朗诵、歌曲、乐器演奏等节目,表达了对祖国、对新时代的讴歌和赞美,充分展现出民进会员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昂扬状态。在民进会章会史和统一战线知识有奖问答以及抽奖环节,大家踊跃参与,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最后,联谊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作者: 荷洁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