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大连高新园区支部举办青少年素质教育行业创业者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2
【字体:

  3月1日,由大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和大连市青年就业创业协会主办,民进大连高新园区支部等组织共同承办的“青少年素质教育行业创业者交流活动”在高新区铭扬数字产业园成功举办。大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副会长陈静、汲业,秘书长贾雷,以及相关创业者2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旨在为从事青少年素质教育的创业者提供交流平台,分享各自业务领域创业经验、寻求合作伙伴以及探讨行业发展的新机遇。活动中,创业者们基于各自创业项目,分别从青少年研学旅行、科技馆联营、少儿声乐培养、青少年机器人俱乐部、青少年戏剧教育、青少年传统文化培养、青少年心理咨询、校园文创产品开发、教育软件和系统开发、教育场馆设计和创业法律咨询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在自由交流环节,意向合作伙伴进行了积极沟通,深入了解彼此的业务特点和合作需求,探讨潜在的合作机会。通过本次活动,创业者们不仅拓宽了视野,增强了行业内的相互理解和信任,也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汲业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