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基层同心园 共建植树节

——长沙市天心区工委一支部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3
【字体:

  3月12日是第46个国际植树节,为落实各民主党派开展同心共建活动要求,民进长沙市天心区工委一支部联合民革天心区一中支部,以及东塘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处、七里庙社区党总支、农银人寿党支部、七里庙先锋里志愿者协会,在当地共同开展“基层同心园,共建植树节”支部活动。

  在七里庙社区“七一”党建公园,大家挥起锄头,挖开一个个土坑,将早已准备好的松树苗、樟树苗放进去,再一一覆土浇水。虽然大家挥汗如雨,身上也沾满泥土,但都感受到劳动的快乐,也在其中亲身体验同心共建的力量。

  各支部党员和民主党派成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充实、意义不凡,大家在植树节当天,将团结的树苗“种”下去,今后在同心共建中再一起将它们呵护成长,既在劳动实践中获得了快乐,又在沟通中密切了情感。

  民进天心区工委委员、一支部主委陈铭,支部骨干会员谢磊,民革天心一中支部主委姚君山,骨干党员王笑等民主党派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作者: 陈铭 民进全国新闻宣传特约通讯员 刘晨思
责任编辑: 金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