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民进苏州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6-06-22
【字体:

  6月12日,中国民主促进会苏州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天赐庄校区天元讲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邓敏,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志斌,民进苏州市委会主委唐丽艳、专职副主委於亚萍、组织处处长许红,民进苏州科技大学总支主委姜莉,农工党苏州大学委员会主委李彦光等应邀出席。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刘庄代表民进苏州大学第五届基层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许红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国民主促进会苏州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的批复》。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苏州大学基层委员会成员。田利当选为主委,赵石言、沈蕾、朱一蓓、许松松当选为副主委,吴钰、郭恒杰、张光波、郑厚峰、汤继宏、张阳、周毅彬为委员;任命刘庄为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郭恒杰为秘书长。

  田利代表新一届基层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赵石言宣读了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姜莉、李彦光分别致贺词。

  於亚萍代表民进苏州市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守初心;二是擦亮议政品牌;三是抓实自身建设。

  邓敏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基层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二是主动担当履职;三是推进自身建设。

作者:汪颖颖
责任编辑: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