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温州市委会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民进温州市委会

放大

缩小

  10月18日,民进温州市委会主委王丽峰带队赴瑞安、瓯海走访会员企业,调研基层组织活动场所“开明嘉苑”建设情况。市委会副主委黄乐萍、黄陈跃,温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叶胜康、执行会长季杜宇等参加活动。

  王丽峰一行先后走访了温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常务理事高志冲的企业瑞安市顶力混凝土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瑞安分会长曹高峻的企业浙江振中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顾问杜左海的企业八达机电有限公司,副会长黄庆谊的企业温州市金烈马鞋业有限公司。通过走访、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的新情况。

  王丽峰充分肯定了会员企业扎根实业、坚守主业、恪守匠心的做法。她希望,企业家们坚定信心、把握机遇、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通过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平台,加强交流互动,不断整合资源,促进共赢发展。结合实际,融合所在基层组织工作,建设基层组织活动场所“开明嘉苑”,打造会员交流学习、共同成长的阵地。

作者:林芳芳     责任编辑:邵飞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