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蒲城南关、西关支部调研蒲城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17     来源:民进蒲城县基层委员会

放大

缩小

  11月15日下午,民进蒲城南关、西关两支部中的县政协委员和部分会员一行开展蒲城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展工作调研,调研活动由民进蒲城县基层委员会委员李腾带队。
  在调研过程中,县住建局物业办负责人介绍了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工作的进展情况。
  蒲城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实施是按照社区招标、物业办监管的程序进行改造。改造项目主要涉及上下水、雨污分流和屋顶防水、墙外保温涂漆、路灯亮化、路面硬化、健身环境、门卫监管系统以及电路、网线布置等。
  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从2019年开始实施,截止今年10月份,已对23个小区进行改造,其中已完全交工使用的有13个小区,另有10个小区正在施工之中。同时,调研组还了解到,2023年县住建局即将对县城20多个老旧小区进行摸底,针对呼声高、民意强的老旧小区继续实施改造。
  通过调研,调研组发现,目前还存在不少阻碍,具体有违建拆除难度大、亮化改造难以实施、旧楼改装电梯意见不统一、改造项目资金来源困难以及针对改造小区群众意见不统一、协调工作系数难度大等等。
  针对改造项目中的诸多问题,调研组还深入走访改造小区,进行实地查看。大家一致表示,为了让老旧小区住户群众居住环境改善提升,居民幸福、和谐、稳定,支部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综合考虑诸多问题,针对问题将提出合理化建议,助推克服各种困难,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作者:李腾     责任编辑:金依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