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友东为甘肃省委会信息化建设培训班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7-07
【字体:

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受邀为民进甘肃省委会信息化建设培训班作辅导报告。

  6月29日至7月1日,民进甘肃省委会信息化建设培训班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受邀为培训班作题为《紧跟数字中国的步伐,加快推进民进信息化建设》的辅导报告。

  高友东从民进开展信息化建设的背景和基本要义、存在的问题、建设路径和目标,以及如何开展主题年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和指导。高友东对民进甘肃省委会开展信息化建设工作成效给予肯定,要求省委会围绕主题年建设目标持续推进有关工作,引导机关干部和广大会员深刻认识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的重要意义,用信息化为民进履职赋能。

  民进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晓波主持报告会。来自民进全省各市委会和省直基层组织的信息骨干和省委会机关干部共60名学员认真听取报告。

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赴民进兰州信息科技学院支部调研,与支部会员座谈交流。

  在兰州期间,高友东到民进兰州信息科技学院支部进行调研,听取支部建设和会员履职情况,与支部会员进行座谈交流。杨晓波陪同调研。

作者: 胡耀华
责任编辑: 叶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