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友东为湖北省委会新任委员暨信息化建设主题年
工作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 2022-07-13
【字体:

7月6日至9日,民进湖北省委会新任委员暨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培训班在中共麻城市委党校举办。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受邀为培训班作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辅导报告。

  7月6日至9日,民进湖北省委会新任委员暨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培训班在中共麻城市委党校举办。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开班式并受邀为培训班作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辅导报告。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胡仲军出席开班式。

  高友东指出民进进行信息化建设是顺应新时代发展大势所趋,是适应我国数字政府建设步伐的需要,是提高参政党建设水平和履职能力的需要。做好信息化建设,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和国家信息化建设的讲话精神,以及蔡达峰主席在民进中央2022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要求,更加自觉地理解民进信息化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要求,也是民进认真履行职责的必然要求。

  高友东还介绍了民进信息化建设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工作路径和目标,以及2022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要求。他要求,要扎实推进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各项工作,引导机关干部和广大会员深刻认识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的重要意义;要加强业务学习,主动充实信息化知识,积极探索实践,促进信息化建设工作常态化、规范化;要加强组织领导,开展调研和检查,协调推进各级信息化建设工作;要加强联动合作,着力提升整体功能和效率,以信息化建设为民进组织赋能。

  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主持开班式。40余名学员认真听取报告。

  民进中央办公厅副主任袁国珍,民进湖北省委会秘书长张琼,中共黄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涤尘,中共麻城市委书记汪国兵,中共麻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张杰出席相关活动。

作者: 张琨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