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台山市基层委员会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民进江门市委会

放大

缩小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激发民进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4月2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民进台山市基层委员会组织部分会员前往台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春风送花表哀思,青松滴翠寄深情。上午9时,会员们着装庄重严肃,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台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有序地列好队伍,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集体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为革命先烈敬献鲜花,深切表达了缅怀之情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蔡柏滋主委现场主持召开了一届三十五次委员(扩大)会议。会上,李丽副主委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英雄的重要论述,三位会员代表分别讲述了李荣熙、李立、向秀丽等革命英雄烈士事迹和红色故事。蔡柏滋主委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颁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仪式上的部分重要讲话内容,向英雄致敬!“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包括抗战英雄在内的一切民族英雄,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他们的事迹和精神都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实现我们的目标,需要英雄,需要英雄精神”。会议要求会员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先烈精神;要继续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坚定政治理想信念,让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要不断开拓进取,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双岗建功,建真言献良策,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最后,部分会员前往台山市华侨文化广场缅怀民进先贤——雷洁琼先生,为雷老铜像献上了鲜花,表达了对雷老的深切怀念和无限哀思。

  民进台山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蔡柏滋、副主委李丽、副主委甄新宁、台山一中支部主委李生伟、台师高级中学支部主委邹道玲、教育联合支部主委吴凤金、建设支部主委李军以及部分会员、会友共17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