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六盘水市直总支到仙水坡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民进六盘水市委会

放大

缩小

 

  为加强总支会员革命传统和时代精神教育,结合党史、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4月2日,民进六盘水市直总支主委杨春明带领总支委员及部分骨干会员集体前往仙水坡烈士陵园,追忆烈士的铮铮烈骨,凭吊烈士的英雄忠魂,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在那腥风血雨的艰苦岁月,无数革命先烈舍生取义,宁死不屈,用生命和热血换来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他们的牺牲和奉献精神值得永远铭记、永续传承。下午15时,在仙水坡烈士陵园纪念塔前,会员们全体静静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花篮,瞻仰烈士墓碑。

  会员们纷纷表示,最不能忘记的是那些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为国家繁荣和富强、为人民幸福和安康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和人民英雄,他们用生命照亮中华民族前进的道路。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民进市直总支定将铭记历史,学习革命先烈为党、为祖国、为人民牺牲奉献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