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江西省委会机关总支一支部、机关工会联合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民进江西省委会

放大

缩小

  4月8日,民进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欧阳剑雄率省委会机关总支一支部和机关工会全体会员前往南昌市进贤县开展学习交流、健步行等活动。进贤县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民进进贤县支部主委蔡明华陪同。

  会员们首先来到位于南昌市进贤县和临川市交界处的金山岭开展健步行活动。四月初的金山岭,群岚叠翠,烟雨蒙蒙,宛如仙境。大家沿着起伏的山路向上攀登,在山风细雨中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健步行后,前往附近的李渡烧酒作坊遗址参观。该遗址是中国年代最早、遗迹最全、遗物最多、时间跨度最长且富有鲜明地方特色的大型古代白酒作坊遗址,并于2006年被评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大家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和实地参观、现场体验,对江西悠久的酿酒历史和丰富的酒文化内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遗址后的百年酒库中,还存放着当年南昌起义后李渡镇酒坊掌柜们与朱德总司令相约酿造的革命胜利“庆功酒”。这一坛坛浸满信念与勇气的烧酒,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也蕴含了江西儿女的红色基因。

  参观结束后,会员们来到位于县总工会大楼的民进进贤县支部“民进之家”。蔡明华向大家介绍了“民进之家”的建设情况、支部组织概况以及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机关总支一支部与进贤县支部会员进行了热烈交流。欧阳剑雄高度评价了进贤“民进之家”的建设,充分肯定了进贤县支部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希望支部之间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他强调现阶段要充分利用“民进之家”等活动平台,谋划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领会员学史增信跟党走,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者:李慧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