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绵阳市建工总支部召开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11月22日,民进绵阳市建工总支部召开委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主委李京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城新区社发局副局长闫勇,民进市委秘书长赵波,建工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百年历程“四个飞跃”、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意义”、伟大斗争的“十个坚持”等内容,并就2021年总支工作进行了总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深层、更系统的认识,深刻领会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

  李京平说,一年来,建工总支部在陈俊主委的带领下,总支委员和全体会员团结、奋进、有为,尤其是在承担民进活动、议政建言、社情民意信息、引资引智、帮助河南雨灾地区、捐资助学等方面充分展现了无私奉献的责任和担当。他指出,当前正是学习和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期,希望全总支会员要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发展观,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新发展阶段目标任务,发挥建工总支的界别特色与人才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提升个人在社会和民进的履职能力,双岗建功,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更大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还考察了科技城新区基础设施建设。

作者:袁天金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