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邵阳学院支部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民进邵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11月26日,民进邵阳学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会员参加,邵阳学院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龙哲应邀出席学习活动。

  会上,新入会会员刘明明同志原原本本领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随后龙哲副部长发表讲话,她说,回顾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始终把统一战线摆在重要位置,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把坚持统一战线作为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十条宝贵历史经验之一,强调建立最广泛的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也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这一重要论断,为准确把握统一战线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供了根本遵循。学校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开展各项工作,希望全体民进会员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把全会的精神融入到教学科研、党派工作中。要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以党为师,从中共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多党合作的奋进力量,发挥高校教师的专业优势,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围绕政府、学校的中心工作,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民进人应有的贡献。

作者:周后卿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